close
因為推特粉丝當你開一個女生的帳號以後,你就可以看到哦。原來一般的loser或者大部分的人是怎麼跟女生互動的推特买粉,你就看到很多男生說,嗨你好嗨,你好嗨,你好,你好漂亮,你很漂亮,你很漂亮,這個就是大眾的推特买粉想法。所以如果你也跟女生講,你很漂亮,女生是不是就忽略你這樣。可是如果你能講出很有特色或很特別的通訊軟體認證碼話語。例如推特买粉說你可以像我如果twitter买粉你跟女生互動的twitter买粉時候,我可能會找出她的通訊軟體認證碼特色。比如說還有養貓這樣,我可能就會這樣。他說哎呦,你看你看起來像是貓奴,你看你假設女生,他在看她的通訊軟體認證碼那個留言。嗨,你好,你很漂亮。嗨你好,你很漂亮哇,好有氣質很漂亮,然後突然有一個,嘿,你也是貓奴,是不是?他注意你的幾率。就會高很多。所以我希望你把這個概念應用到你的通訊軟體認證碼把妹或者約會生活中,我相信他一定會給你在人物在把妹上或者甚至人生上。如果你能不在生活的手機驗證簡訊,其他面向也放過這個概念的tiktok粉丝話,就像我剛剛舉的手機驗證簡訊例子,像我在創業中,我在求學的過程中,我都是秉持著這樣的telegram刷粉精神去找出最對於我最有利的方式,而且telegram刷粉這個方式可能我們講我們這樣講好了,就是說有一本書我覺得很好,可是他是英文的推特买粉書標,沒有中文,他叫做那個時候啊,path ath least resistant意思就是你應該找出對你來說阻力最小的推特粉丝道路。我們人很多時候犯了錯,或者我們就是會有一個錯誤的twitter买粉想法,會覺得哎我們要趕快得到這個目標,我們就要走最短的tiktok粉丝道路或者最。明顯的道路,但是往最短,最明顯的道路就是最多人在跟你搶的tiktok粉丝道路,因為推特买粉這個道路可能可能是相對起來,大家都覺得容易,所以推特粉丝反而一堆人就擠在那個道路上。可是你今天如果telegram刷粉在這個情況下繞比較遠的手機驗證簡訊道路或者比較獨特的套道路。好吧,雖然通訊軟體認證碼說可能比較遠,但是這條道路上說不定一個阻礙都沒有。就是沒有人跟你搶這個道路,你可以走的telegram刷粉非常輕鬆愉快,而且走的比別人更快的推特粉丝到達目標。所以telegram刷粉這概念就叫做你。你在有點像是達成目標的時候,你不一定要找最快的telegram刷粉道路,或者最明顯的道路,而是應該要找對你來說阻力最少的手機驗證簡訊道路。這個是一個呃外國書上看到的通訊軟體認證碼概念。這樣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去搜尋一下,那我希望你可以把這個概念發揮到你生活中的把面上,你把它發揮出來,相信它對於你的推特粉丝生活跟你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a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