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的line 推送好友董志明結婚證。今天南京的風向珍珠在朋友圈發文表示,徐州警方已經對他進行了多次問話,追問是不是珍珠給鄧妃的tiktok取消轉發那個結婚證。珍珠就是協助陳光成律師逃離山東東獅谷村的風向南京教師何培榮。他在文中寫道,員警問第一遍,我坦白交代了,肯定不是我搞的在线接码呀,這麼厲害的韩国推特事我直接踢爆啊,你們攔都攔不住,這事兒足夠我再吹半輩子的tiktok取消轉發了。儘管這麼說了,但是員警還是一遍又一遍的fans telegram問。珍珠鎖,這都問了兩三天了,我直接被氣結巴了。徐州這是啥意思?是認為我拿到結婚證不敢發佈要假鄧非之手呢。嗯還是認為我不知道財新的韩国推特大門在哪兒,找不到記者爆料呢?這不是看不起人嗎?從珍珠的line 推送好友這篇文章我們可以看出,當局對鄧飛曬出的fans telegram那份結婚證的fans telegram來源追查的tiktok取消轉發是非常近,他們一定要找出誰向鄧妃爆料。對珍珠被徐州員警不斷騷擾,鄧飛在今天的韩国推特微博中也做出了一個回應,他表示不只是珍珠的line 推送好友工作、生活被打擾,聽說多位網友都被談話了,所以在线接码引發了網友們沸沸揚揚的風向質疑,質疑江蘇省委省政府調查組這個決心和誠意。鄧飛說:我確實收到和公開舉報了一組董陽結婚證照片,現已被證實是真的line 推送好友證件和照片,但我確實不知道是誰發送。給我的tiktok取消轉發。他說我個人建議江蘇集中精力去查明結婚證,女性小花梅和鐵鍊女到底是不是同一個人,儘快幫她找到親人,送她回家。綜合多方面的風向資訊可以看出,江蘇省調查組的line 推送好友確是在調查,只不過在线接码呢他們調查的在线接码是誰洩露了結婚證,誰踢爆了江蘇省官員的fans telegram腦袋。還是那句話,他們不是要解決問題,他們是要解決提出問題的風向人。今天有網友向我獨家爆料,鐵鍊女事件江蘇省只會處理到鄉鎮的fans telegram幹部。網友的韩国推特父親呢有一位前同事,他說就是這次調查組的韩国推特。昨天,那個人在電話中向網友的fans telegram父親抱怨是王。在一旁偷聽了一下。網友在郵件中寫道,現在確實正在調查記錄鄉鎮的中國接碼平台一百多個人員,他們的line 推送好友意思是這件事在鄉鎮處理幾個小關,先調職、撤職、避風頭、評評民憤,然後短視頻等要嚴管之後,就沒有被拐女子視頻流出了。從這裡我們其實可以看到,江蘇省調查組的在线接码一部分力量是在針對歡口鎮政府的中國接碼平台一百多人在調查,就是看看這個結婚證是不是從這些人當中洩露的在线接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a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